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烦闷的午后

2011-09-26 06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夏天已经不太炎热了。

    阳光很温柔,有些狭窄的街道若是不说话,总是有种寂寞的感觉。

    

    讨厌有些话说不出。讨厌不够决绝的自己。

    讨厌世事总不如人怨。讨厌不被了解不被关心的自己。

    

    做作业做到一半怎么都看不进去。

    拨开电话本却不知道可以打给谁。

    打给谁谁能让我一下子就开心起来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任性的我怎么能学会自律呢。

    任性的我怎么能感到满足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你爱我多好。

    如果你懂我多好。

    如果我不开心了,你就能呼哧一下出现在我身边多好。

    如果世界这么大,都没有一个我爱的你来爱我,那我不如变成路边的街灯好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你在离我很远的地方。

    我听不到你。看不到你。可是我很想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想活在有你的世界里。因为爱里怎么会有如此烦闷的下午。怎么会时不时就在赌气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也想坐在街边。看形形色色的人走过。看他们的影子,在阳光里变换着形状。

    我也想点一支烟,让它吃掉忧愁。

    我也想安静的站在你身边,不哭也不笑,只看着你,听你说话,听你的声音在耳边游荡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你不懂我。世界不懂我。我也不懂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我很忙。是不是世界就是这个世界,而我就是这个我。

    我们彼此张望着,一米远的距离却谁也走不进谁。

    

    突然,在大洋彼岸我想回家了。

    打开任意门,如果你站在我面前该有多好。你不用笑,只要站着看着我就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6点了么。

    在不做作业就死掉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好想溺死在阳光里。

    闭上眼睛的那一刻,我会想到你么。那你会想到我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又是一个不用吃饭的晚上了。太阳下山了。天要黑了。还有几个小时可以睡觉了。可以做梦了。我喜欢美国很软的床垫。

    我喜欢街上突然笑起来的人们。我喜欢街上乱窜的松鼠。

    我喜欢每天上学都要爬山。我喜欢每天都会绊到却总没有摔倒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今天煎蛋又差点把锅烧着了。

    锅他已经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PVD像是一个大迷宫。

    我的心也像一个大迷宫。

    你藏在哪个路的尽头。走到路的尽头我能看见你么。

    如果不能就让我停在半路吧。做做白日梦。晕眩在迷离的烟雾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每天我都想去BEB。因为对面的咖啡馆里的waitor很可爱。他从来都不笑。说话声音轻轻的。怎么都听不懂。

    你的影子时不时出现。让我开心的时候突然就难过了。让我难过的时候却又好像开心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世界有你就是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我也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快乐了还是不快乐了。

    我的美国生活,这是个好的开始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的成长日记里,你会让我变得麻木坚强么。你会让我变得脆弱任性么。你会让我变得快乐还是悲伤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对面的哪个房子里有霓虹的灯光。

    阳光变暗了。夜晚要来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美国的房子都那么矮。

    为什么美国的街道都那么窄。

    为什么总有人在路上拉着我要跟我说话。他们不知道我都听不懂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总看着我笑的学长。面无表情的美国佬。一块钱一瓶的没有卡路里的可乐。

    傻得冒泡的室友。

    五彩缤纷却又安静。

    

    记忆变成黑白的色调。一举一动都如油画般厚重而慢吞吞。

    我都忘掉了那份微妙。

    

    镜子里我变瘦了。背后摸上去都只有骨头了。

    我很开心却又觉得自己很可怜。

    摸摸自己的腰都有想要保护自己的冲动了。

    这个可怜的寂寞的感伤的瘦瘦的小女孩。小女孩么。我已经变成一个大女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cracker。一口一个,脆脆的。声音很好听。

    咖啡一天最少一杯了吧。

    斩钉截铁的发誓再也不熬夜的我,却又开始享受黑夜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时间匆匆过。

    你会陪我么。会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星巴克坐了一天,屁股都疼了。

    要不要换个地方专心做Reading了呢。

    饭还是不要吃了吧。Time is running tight.

    

    想来这么多年了我的梦想一直都没有变过。

    不过是想有个人陪着我,然后因为随便什么小事就笑了。笑的停不下来了。

    阳光散下来,我看到你的心,只有我是金黄的颜色。

    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了,都被晕开了。

    偌大的空旷的世界的中心只有你和我。

    你看得懂我么。

    其实我一直是透明的。你看不懂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仔细看看发现天空是白色的。

    是云太多了么。

    下辈子我一定不要做人了。

    我爱笑爱哭,我想做天边的一朵或明或暗的云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是故事里的人。我是女主角儿。

    我的快乐很简单。我的固执很善良。我说不来的话都憋得很难受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不怪你。因为世界就是这样。没有人能懂另一个人。

    街角的大叔有好大的肚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想起我的大叔,他说他不吃饭因为怕肚子长大。

    他拍拍自己的肚子。他说好久没有吃这么多了。

    那天星星很多。夜空很低。天窗是打开的。

    音乐从天窗飘出去幻化成夜空的一朵云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临走看我的表情我想我很久都不会忘记。眯着眼睛看着我。

    像是很舍不得一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世间总有些美好的事情。让人一想起就觉得安心,不自觉的想笑。

    如果我只想笑不想哭多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6:21.

    如果时间停住。我对着镜子对自己笑笑。

    只要我还在,世界就会变好。

    梦想的一切都会实现。

    你相信么?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