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微小说

2012-06-29 01:48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染头发,我跟他发短信说,等我到了北京你给我拍照。
他:“当然。”
我:“我要Rose那种的。”
他:“那你得先变丰腴。”
我:“切,我就要Rose那种的!不穿衣服的!”
他又生气了,“那怎么拍!你要我哪学这种的!”
我开始畅想,“我要留下来给我孙子看,咳咳,看你的奶奶年轻时候多美。”
他:“儿子女儿都没有就有孙子了...”
他:“。。。”
我继续说,“第二天,孙子死了。”
只看到惊呼了几句“卧槽尾毛啊!”我幽幽的打出,“爷爷露出了一抹坏笑。”
过了半秒,他问道“我杀的么?”
“对。恭喜你看懂了。”
“所以我们只有女儿和孙女了...”
...省略情节请自行脑补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他说 下一篇:一年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