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我不要了

2012-03-29 07:01 阅读(?)评论(0)
不要了我不要了。
真的假的。
真话假话。我不听了我不看了我不要了。

阳光很好咖啡很浓。
世界就像一场骗局。
除了自己没有谁能帮自己。

我想在阳光里被蒸发掉。
我不想如此用力的活着。
我多想此刻的我还是高中课桌上那个只会笑的傻子。

不爱了不要了。
人活着为什么呢。
自尊么。
爱么。
为了赢么。
为了窗外的阳光么。
为了一件喜欢的裙子么。
为了蓝色的天么。
为了总会老去的容颜么。
为了欣欣向荣的明天么。

呵呵。兜兜,世界总是美好的。
就算生活欺骗了你,不要悲伤不要哭泣。

加油,小圆脸。
勇敢去面对生活。
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年了 下一篇:难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