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他说

2012-08-31 17:22 阅读(?)评论(0)

那天夜里我睡了,收到他给我的信息。

“昨天我做了个梦,梦到你变得圆乎乎的,我在你床边,你睡得香香的,我小心又渴望的摸着你的脸庞,就像抚摸着轻柔的丝绸一样。我仔细地看着你的每一寸肌肤,看着每一个毛孔,看着他们都绽放出笑容。我傻傻的看着你,你突然笑了,我完全醉在你的笑容里面了。然后我想到你马上要过来我要带你吃好吃的,我就醒了。宝贝,你在梦里有没有还跟我一起欢笑吃喝呢?梦是相反的,我知道你身体太弱了,你肯定是瘦了,这几天晚上跟我聊天也没有好好休息。我知道,你争强好胜,你为了选课的事情很纠结,因为你有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。可是我爱你,我心疼你,你柔弱的身躯又如何能够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呢,你又怎么能够照顾好自己呢?是我不够好,没有为你排忧解难,你的困难我也没有为你解决好,甚至连哄你我都做得不够。宝贝,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,为了你我一定要好好的,变得强大,自信,纯粹,不世俗,对你宠爱,独一无二。”

“宝贝我是真的好想你,有时候我会在心里问自己,为什么让我遇到你,让我那么爱你,为什么在我不够好的时候遇到你。你知道吗,当我对你说,我想你,我的心里始终满甜蜜的。可是我也渴望在听到我这句,宝贝,我想你后,你也能甜甜地跟我说,亲爱的,我也想你。你知道吗,那是我生命另一半的回应啊。”

“别怪我宝贝,我不想老是说我想你,但是对你的思念狠狠的缠着我的心,让我的心备受煎熬。我只能在你熟睡的时候通过文字,来减轻我心头的这个爱的捆绑。”

“宝贝,我爱你。怎么让我不爱你,你是我生命的唯一啊!早知道分离的滋味是如此的哭,我真的应该在拥有你的时候,紧紧的把你抱在我的怀里,对你说,宝贝,我爱你,我好爱好爱你。”


又要飞回美国了。

他是那边唯一的温暖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8-31 17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29 下一篇:微小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