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The best time has gone

2011-06-01 1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The best time has gone which I thought would last long.

    最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些簇拥在一起的青葱往事,那些振聋发聩的执着天真,任我死命的想要抓住,都义无反顾的消失在死寂的时间里。悄无声息。

    世界总是瞬息万变的。

    你以为你还像原来一样,其实你已经变了。你以为明天会好的,其实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些最好的岁月:初遇,甜蜜的陪伴,无忧无虑了很久,不爱哭只笑,用了很大力气去维持的感情,天边的金色阳光,和沾染了淡蓝天色的或明或暗的云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你爱看着我笑。带着种无奈。

    你爱再身后跟着我,却总也追不上。

    你很瘦。我很高。

    你戴眼镜吗。

    你和我,我们总在午后的慵懒阳光里,在425的小方盒子里聊天聊地聊空虚。很大声的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到20岁的之前,那是最好的时间。

    那时间里没有满柜子的衣服,但是快乐。

    那时间里没有对未来的恐惧担忧,因为总认为明天会好的。

    那时间里有很好看的感情,有很多人围绕身边,有很大的梦想和很无所畏惧的明天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没有厌烦的之前,那是最好的时间。

    那时间里你像个天使。

    你站在那笑着等着我过去。

    我一步一步很艰难的走过去了,却只发现自己。没发现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为什么世界熙熙攘攘甚嚣尘上,可我却感到孤独。

    为什么我想用力抓住的东西都消失的越快。

    为什么时间真的像小偷偷走记忆里属于我的东西。

    为什么我得到了想得到的,却也失去了不想失去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世界,以时间为轴,在我们每个人身上投下阴影,时间变了,影子也动了。

    动荡的你我,都不过是快乐与悲伤的体验者。

    有的人迷失,有的人懦弱,有的人坚持,有的人善良,有的人狂妄,不过都是情绪被操纵的芸芸众生。

    谁跟谁不一样呢。世间所有一样的情感分撒在我们的灵魂里。

    你会怀念,我也会。

    你会悲伤,我也会。

    你会孤独,我也会。

    也许不该去苛求快乐吧,快乐很短暂,还长着翅膀会飞。

    

    The best time has gone which I thought would last long。

    最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。

    愿未来一切都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吐槽。。 下一篇:沉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