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半梦半醒

2011-08-18 1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梦里,我转头看看同桌,发现十秒坐在前面抄笔记了。佛坐在我后面。

    不禁有些黯然。

    然后我很伤心的哭了。

    因为发现一切都是假的。

    所有的事都是我臆想出来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半梦半醒间,我弄不清真假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到一句话说,女人最容易高估的就是自己的容貌,和男人对自己的感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后我醒来,看看表,6:35。确难以入眠了。

    好想抱着肥肥,十秒,或者随便什么陪我长大的家伙痛哭一场。

    可是发现他们都离我好远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于是我把眼泪咽回去了。

    就算躺在床上一个人难过到死都不愿意告诉别人。

    因为没有人真的关心。别人只会用同情的语调,怪你自己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啊,我就是个傻瓜。

    脆弱的天真的大傻瓜。从前是,现在是,我想以后也是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昨天又把伞弄丢了。又对老爸发脾气了。

    生活又了无生趣了。

    兜兜啊兜兜,你什么时候才能坚强。什么时候才一个人面对世界的时候不至于一步都走不了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你才明白,窗外的天空只有你看着它的时候它才会对你微笑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,你才能长大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为什么要掉眼泪。谁会可怜你。谁会心疼你。

    谁会陪你。

    每次面对感情都把自己折腾得可怜。

    是不是经历了这所有,我才会学会怎么去爱。或者怎么不去爱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真的很想一觉醒来发现所有都是一场梦。

    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。在校园里跟着不知名的学长迟迟傻笑,舔着冰欺凌,迎着盛夏的阳光,无忧无虑。

    真的很想彻底的醉一场。然后在灯红酒绿间被不知道什么人打晕了。

    醒来,什么都不记得了。只看到窗外,有柔软的阳光,我想,那是不是就是天堂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切都是假的。

    我不信了。

    我也不期待了。

    美好的爱情,也许不是属于我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怎么办。我该怎么办呢。

    梦想梦想梦想。奋斗奋斗奋斗。

    这些词语在感情面前为什么都直不起身板。

    

    我想,也是时候了。

    再不坚强这辈子就这样了呢。

    兜兜,要坚强!要振作!

    没什么大不了!

    一定没问题的!

    呜呜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1天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