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11天

2011-08-22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流连在郑州的街头,我对佛说,想到北京就很想你,想到我们相依为命的日子。

    眨眼一年过去了,这一年,像是很久很久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说烧鸡就要回来了。

    我说我有些彷徨害怕。

    我说我很想赶紧过去那边,又很想时间停留这一刻。

    我说我真的很怕,因为自己一根筋的时候总是傻得要命。

    

    恍若隔世。

    夜空无垠,我想爱如果不是一百分,那我宁愿它根本不存在。

    0或者100,没有中间地带。

    

    突然想到半夜推着两个大箱子降落在小岛的机场,是一件多刺激有趣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是,很冷的海边,却不能穿裙子了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最舍不得就是你了 下一篇:半梦半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