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最舍不得就是你了

2011-08-25 22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

    最舍不得就是你了呢,肥肥。

    记得以前你瘦瘦的,我胖胖的,现在我瘦瘦的,你胖胖的。

    你比我矮了10厘米,是正好可以搂着你走得很舒服的高度。

    

    我说过,就算世界上的人都背叛我冷落我,让我伤心,只要想到你就不会觉得孤单,因为你最懂我。你知道我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。你知道我不过就是个贪玩的孩子。

    你知道我有多单线程,你知道我有多死心眼,我也知道不过世界怎么改变,你和我都永远不会理会那些不够美好的人和事。我要我们有金子般的心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要跟过去的世界说再见了。

    我对你的信赖和依赖已经超过了友情,更像是亲情了吧。

    在你面前,我才能一直是原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这样一直傻乎乎的吧,很多事情都不要去多想。

    跟感情相关的不过就是信任,付出和快乐。百分之百的,别无其他。

    理智的世界有时候也是种灾难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会很想你的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告诉我,我一定会坐飞机回来把他踹进下水沟里。

    你这么软绵绵傻乎乎的,没有我在,谁保护你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11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