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无题

2011-12-01 07:10 阅读(?)评论(0)

province的冬天,天总是黑的很早。

5点天就黑了。每天像是没怎么过就消失了。

生命像是沉醉在每天的夜里,只在左侧的偌大窗户里。


佛责怪我不关心国内的生活。她说我的世界只有我和他和我的美国。

“我的美国”。

我的美国只有一个桌子的大小。只有永远没有尽头的作业。只有正午射进卧室的阳光,和夜半寂寥的星辰。


生活像是从我踏进这片国土的时候就翻天覆地了。

过去像是一场梦。而如今的此时此刻,也都如梦幻般。只有无尽的空洞。


Providence的街道很窄。一线的天挂在头顶。如电影场景般。

我不想说我想念。因为我已经找不到自己的灵魂。


过去卡在大洋彼岸的喧嚣里。而我,静静得躲着。这边岁月静好。好得我找不到自己。

生活没有变好或是变坏。只是如一列不会回头的火车,前行着。


那些让我快乐或是伤心的所有。

那些我可以面对不能面对的事实。

那些人那些事。那些光芒那些静静流淌的时光。


我需要一个很大的星空。我需要被光芒包围。我需要生命的广阔淹没我。

然后告诉我,我究竟想要什么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