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再见

2012-01-12 07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我不懂人世间的那些愁。它为什么要缠着我。

    这到底会是谁的错。

    

    再见,兜兜。

    再见,旧生活。

    

    我想念加勒比海的阳光,和岸边很肥的鸟。

    我想念墨绿和鲜红的颜色。褪在无垠的记忆里。

    

    我不是长不大的小孩。我不能是。

    我想要一个拥抱。

    

    世界是美好的么。

    

    为什么世界那么美,生活却如此残酷。而这残酷铺天盖地,黑云压境般笼罩着,我束手无措了。

    

    我想哭。想笑。想飞起来。做一个不会思考的云朵。

    

    我坚信生活。我相信爱情。

    但是生活不美好。爱情也不。我也不是美好的。

    

    世界是美好的么。

    不。

    

    再见傻兜兜。

    再见曾经美好的世界。

  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里是天堂,也是地狱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