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这里是天堂,也是地狱

2012-01-19 06:05 阅读(?)评论(0)

冬天的普罗维登斯是地狱。

树枝萧索,地面干燥。阳光也如受惊一般,还没停留就匆匆走了。

寒冷像是把生命掠夺了一番。

我觉得生命艰难。觉得时光暗淡。


RISD是地狱。工厂般老旧的工作室,人和人隔着一米或两米的距离。


那些学艺术的牛逼哄哄的同学们,他们染着红色蓝色的头发,讲着我听不懂也没兴趣听的笑话,会大声的笑,听歌的时候会扭来扭去,他们似乎跟你一样,但事实上你怎么都没办法跟他们进行超过五句的谈话。

他们有的深沉,有的啰嗦,有的怪诞,有的高贵,你像是走进了一个被诅咒的故事里。你看着这故事发生,你知道故事的起承转合喜怒哀乐,却怎么也走不进这故事里。

我就在这样一个故事里。被所有这些角色包围着。他们说着故事里的话,而我除了微笑,无从回应。


我甚至没有回忆。

我像一个完全空白的生物。我那20多年的过去都如灰飞烟灭。如梦幻般消失重现,再消失又重现。

这感觉像在地狱一般。没有希望。


加勒比海是天堂。

你愿意那是时空的循环。被海天包围。你愿意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那几天。

阳光灿烂,海风微咸,色彩明媚,歌舞升平。

那是童话般的故事。而故事的主角儿是我。


我可以永远是一个小孩。

吃饱了就睡,睡醒了就吃。阳光总在门外预备着,预备我一走出去就充满我的心脏。


可是生活又怎么可能如天堂呢。


我的天堂又是什么样子呢。


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。我是谁。

我是故事里的谁。


如果有上帝,那个编故事的人,你告诉我,我是谁我要什么我怎么样才能满足。


我是兜兜。

我不快乐。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1-19 06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寂寞就好 下一篇:再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